menu
销售热线 :13305362086
邮箱 英文版
新闻资讯
当前页: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 |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8 16:35:06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image.png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号召全体职工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公司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春龙及各部门领导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并进行“庆祝党的二十大”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量。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工程项目现场的龙安泰人,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媒介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

山东龙安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中,持续推进工业水处理领域技术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模块化发展,以持续的创新和自主研发的环保新技术为环保事业注入强劲动力。


一键分享: